当前位置:首页/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12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专题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俊出席并作研讨发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卫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垠出席并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总工程师出席并作一般发言。

研讨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思想引领力、舆论影响力、文明塑造力、文化竞争力,为奋力打造习近平文化思想生动实践地,加快建设多彩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文化强省作出铁投贡献。

宛会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领悟新观点新论断,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全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注重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和使命任务,把强化思想引领作为出发点,把凝聚奋进力量作为着力点,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结合点,把鲜明价值追求作为支撑点,把解开思想之惑作为关键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各级党组织要把领导责任扛起来,各有关部门要把工作力量聚起来,广大宣传队伍要把工作本领强起来,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不断开创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各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