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要闻
刘卫东列席旁听物产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12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卫东列席旁听物产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物产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将深入学习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

图片
刘卫东在点评讲话时强调,当前是物产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刻学习领会,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理论高度、始终坚定“文化自信”的实践高度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掌握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服务中心大局,准确把握党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担当,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贯穿公司治理全过程各方面,认真学习和践行集团企业文化,讲好“铁投同心·星耀物产”好故事,凝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坚持实干笃行,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构筑起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同心圆”,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物产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各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