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要闻
宛会东列席旁听多式联运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12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列席旁听多式联运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多式联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我们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宛会东点评讲话时强调,多式联运公司持之以恒抓实思想政治建设,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做好企业文化的宣贯与传播,提升干部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以强有力的企业文化推动凝心聚力。抓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收官冲刺工作,紧紧围绕年度任务指标,突出“稳”字当头、强化产业联动,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整改问题,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围绕持续争取和推动铁路运价下浮、推动“公转铁”等重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降低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省物流成本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多联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