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要闻
黄俊列席旁听贵阳国际陆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12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俊列席旁听贵阳国际陆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贵阳国际陆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内在统一的思想体系,为我们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国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黄俊点评讲话时强调,贵阳国际陆港公司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文化思想上来,不断强化对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解把握和实践运用。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深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理论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职工在工作中深耕企业文化、展现企业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增强企业的品牌竞争力。把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铺展开来,与持续推动贵阳国际陆港经营发展深度关联起来,找精找准陆港的价值使命和功能定位,以“一港多区”联动全省铁路,以国内国际贸易一体化推动贵阳国际陆港加快集货上量,充分发挥基础设施和运输能力优势,持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