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要闻
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铁投集团举办庆祝集团成立十五周年书画摄影展
翰墨庆华诞,丹青向未来。1月1日,庆祝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铁投集团成立十五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铁投办公楼正式开展,由集团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创作的121幅书画摄影作品精彩亮相。
图片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旨在用书法、绘画和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庆祝集团成立十五周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多彩黔途 铁投当先”的使命担当和时代风貌,更好地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集团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为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图片
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思想,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他们将自己对铁路建设事业的感情倾注于笔端,聚焦于光影,以艺术的方式进行深刻诠释。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书法作品诸体皆有,绘画作品色彩斑斓,摄影作品构图巧妙,内容与形式完美相融,在书之神、画之韵、影之情中,诠释着齐心协力共创未来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
图片
书画摄影展吸引了集团干部职工们驻足观看,时而交流讨论,不时举起手机拍照留念。大家表示,通过观展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润,还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感,纷纷表示要从书画摄影作品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各自岗位中施展才华、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铁投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为交通强省、交通强国再立新功。
图片
本次展览于1月1日——2月29日在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铁投办公楼1楼和3楼持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