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到“红飘带”长征文化数字体验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近日,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飘带”长征文化数字体验馆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俊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观演《红飘带·伟大征程》《红飘带·多彩飞越》,行浸式体验无名英雄、血火洗礼、伟大转折、砥砺征程、胜利丰碑、新时代长征六个篇章,身临其境地感受“血战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倾听发生在长征路上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切身体会伟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战士崇高的信念和顽强意志,领悟了长征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完美体育365(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实践中,全力以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